close

 *下篇會有R18,純潔的孩紙可以看這篇就好囉~~

 

 

冰涼的雨滴打在身上,有些冷。

 

彷彿失去知覺一般,他徐行於暴雨之中,輕巧緩慢,優雅的像一場霧茫茫的舞蹈。水浸潤了他的衣裳,半透明的騎士服包裹誘人身體曲線,燦金髮絲沾了水氣緊貼背脊,纖長眼睫綴著晶瑩水珠如工藝品般那麼美,卻也那麼憔悴。

 

寒冰、烈火……

 

發誓要守護兄弟的自己,最終卻是親手把他們送往地獄大門,就算處於失憶的狀態,他也無法、無法原諒自己……

 

「格里西亞!」低沉帶點急切的嗓音響起,他感到自己被帶進了一個溫暖厚實的懷抱,他有些歇斯底里的掙扎著,不要對我這麼好……我不值得……

 

「你值得的。」他堅定地凝視他,像在許下承諾般認真。對他的、一生的承諾。

 

抱緊了懷中的人兒,他不禁有股想哭的衝動,發現他失蹤後,自己裡裡外外幾乎要把葉芽城翻了過來,他真的很怕西亞就這樣毫無懸念地離開他,再也不回來了。

 

似要翻湧胸臆而出的思念化作衝動,雷瑟一把扯過金髮人兒的身子抬起他精巧的下頷,印上一個狂野而眷戀的吻,啃咬著水潤的唇瓣,兩人的氣息交織成綿延不絕的依戀,難分難捨。

 

「我們回聖殿吧。」用披風將格里西亞裹住一把抱起,踏著穩健的步伐回到那屬於他們的地方。

 

我不知道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烈火他們……

 

格里西亞緊緊偎在雷瑟懷裡,緊咬下唇不發一語,但身軀輕微的顫抖卻出賣了他佯裝的冷靜。

 

「格里西亞,他們根本不怪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你沒辦法原諒自己!」雷瑟微帶慍怒的斥責道,更加擁緊了懷中的人兒,腳下一個使勁俐落翻身上馬。

 

他低著頭,金髮披散在墨色袍子上像是燙了金色的花紋「雷瑟,就算他們都說原諒了……」虛弱的氣音緩緩飄進他耳裡,在滂沱的雨勢下顯得模糊不清「……那時的我,的確對他們有惡意,甚至想殺了他們!」他猛然抬首,亮晃晃的琉璃藍眼珠似乎要泛出淚光。

 

「你沒有想殺了他們!」他大吼「你充其量只是見死不救而已!」

 

「這還不夠嚴重嗎?」他勾起一抹冰冷的笑「我居然對自己的兄弟見死不救……」他眸光一黯,語氣透出濃濃的悲涼。

 

「你可別忘了你那時失憶。」雷瑟努力將他冰冷的身軀貼近自己,雨點如針刺般打在他背脊,像是在叫囂著格里西亞此刻的心情。

 

「失憶的我居然會對素不相識的人做出這種事,你說……我是不是很渾蛋?」他淒然一笑,眸色漸趨深沉。

 

「是,是很渾蛋,你最渾蛋的就是離開聖殿,讓兄弟們擔心了!」雷瑟的嗓音瞬間降了好幾階,你到底有多不信任自己?

 

一陣沉默蔓延,只餘下淅瀝淅瀝的雨聲和噠噠的馬蹄聲交錯混雜,格里西亞斂起目光,眼角似乎有水痕流下,也不知是雨抑或淚。

 

半晌,雷瑟輕聲開口「沒有人會責怪你,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你的身後永遠有我們。」溫醇的嗓音融在雨聲中,竟帶出了幾分暖意。

 

他俯下身再度給了他一個吻,輕柔而眷戀,連帶吻去他眼角的殘跡。

 

聖殿大門已近在咫尺,他小心翼翼將格里西亞抱下馬,連解釋也沒有的越過面面相覷的守衛,直往審判騎士的房間走去。

 

格里西亞,你到底要怎麼不讓我多擔心你一點?

 

雷瑟隨手帶上門,輕輕將人放到床單上,燦金髮絲遮住了格里西亞的側臉,他緊攢著被單,像是一隻倉皇無措的小動物。

 

雷瑟輕輕嘆了口氣,將他美麗的髮絲捋到耳後,單手撫著他的面龐道:「……兄弟們都很擔心你。」

 

「如果哪一天我們要怪罪你,那肯定是你又瞞了我們什麼事,而不是你對我們做了什麼。」他冷峻的聲線卻透著淡淡的關心,雷瑟苦笑了一下,想著到底這傢伙什麼時候才能更成熟一點啊。

 

「……別再讓兄弟們擔心了。」雷瑟敲了敲他金黃色的腦袋,握住那雙顫抖的、冰冷的手。

 

「也別再讓我擔心了。」因為我不想再次體會失去你的痛苦。

 

格里西亞低垂著頭,金黃髮絲掩蓋了他的神情,一片沉默在兩人之間漫開。雷瑟也不心急,耐心等著他的回應。

 

窗外雨聲落進房內,似乎連空氣也是潮濕的。他輕輕斂眸,眼角有些溫熱,啊,那一定是……雨吧。

 

「……雷瑟,抱歉。」許久,他悠悠開口,清泉質感的嗓音穿透了寂靜的房間,顯得十分清晰。

 

「不只對我,還要對其他四處去找你的兄弟們說。」他點了點頭,表示接受他的道歉「不過在這之前……」他一把將格里西亞拉起,動作不算輕柔「你得先去換身衣服洗個澡才行。」

 

雷瑟語氣轉冷,帶著些許的責怪「淋雨一整天,就算你擁有光明神的眷顧,也難保不會感冒。」

 

「唔,好痛!你就不能溫柔一點嗎?」撇過頭迴避那過於直白的指責,一頭染濕的金髮帶出幾分嫵媚。

 

聞言他勾起一抹邪佞的笑,單手撐在床沿,挑起格里西亞的下頷,溫熱的氣息噴薄在他鼻梁上,語氣危險而深沉「你應該很清楚,我溫柔的時候,從來就只有……」

 

「雷瑟!」他雙頰浮起朵朵紅雲,使力推開眼前人,語尾帶上一絲嗔怨的意味。

 

你這傢伙到底什麼時候學會說這種話的啊?!

 

雷瑟抬眸淡淡瞟了他一眼「如果你是說剛剛那句話的話……那麼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都是你教我的。」

 

格里西亞感到有些忿忿不平,被調戲敢情還是他的錯了?

 

望見那人一臉的不是滋味,審判無奈的笑了,揚手替他撥開鬢邊幾綹金絲,打趣地道:「你要自己洗,還是讓我為你效勞?」

 

雷瑟‧審判!

 

碰的一聲關上浴室門,將審判玩味的笑意隔絕在外,格里西亞背倚著門,微微的喘了一口氣。

 

他到底是怎麼面無表情地說出那種話的啊……

 

誰想讓你為我效勞啊!

 

他輕輕褪下濕透的白裳,解開早已失去束縛作用的髮圈,金髮披散在玉白身軀上,失去神采的眼有些朦朧,令他美的像一座神聖的塑像。

 

「水居然已經放好了……」走近浴池畔,感知到滿溢的水屬性,他有些驚訝,隨即心底泛起一陣暖意。

 

所以你連我會去淋雨都預料到了嗎?

 

抱歉啊,總是令你這麼擔心……

 

但想必還是太晚回來了,水溫有些冷,看來得再加點熱水……

 

「冷嗎?」忽地雷瑟不知何時開了浴室門,倚在門邊似笑非笑的問。

 

雷瑟?你是怎麼躲過我的感知的?還有……你該不會是故意挑這個時間進來的吧?!

 

「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雷瑟壓住格里西亞的手,將他制伏在池緣,他微偏過頭以躲避那過於灼熱的視線,儘管他根本看不見。

 

「你讓兄弟們擔心了一整天,你說,該如何懲罰呢?雷瑟的語氣透著些許危險,些許魔魅,一掃身為審判騎士的沉穩內斂,此刻的他,只不過是太陽騎士長——格里西亞所深愛的、唯一的戀人。

 

「欸?格里西亞有些懵,話題怎麼突然跳到懲罰……

 

「需要我來溫暖你嗎?」他的語氣帶著掩不住的笑意,壓住格里西亞,霸道又帶點溫柔的汲取他兩瓣甘甜。

 

「雷瑟你、等等啊!」

 

——格里西亞,你會知道,我有多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吾命 雷格
    全站熱搜

    黎夢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