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瑟,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的,對吧?

 

——『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

 

「唔……」我緩緩起身,感受著身後那人強而有力的臂膀環抱著自己的力度,以及厚實胸膛傳來的溫暖。

 

「醒了?」一向淺眠的審判因輕微的擾動而睜開眼,眸光清澈的不似剛甦醒的樣子。

 

「真難得你會自己醒來。」勾起一抹微乎其微的笑,他饒富興致的問道:「怎麼了嗎?

 

我垂下眼瞼:「沒,只是……

 

「只是?」他追問。

 

……做了個夢。」輕輕瞇眼,優雅的打了個呵欠,緩緩道出:「還記得很久以前,我問過你『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的,對吧?』」

 

雷瑟輕蹙眉梢思考了一陣:「記得。」隨後輕笑:「就因為這樣你醒了?

 

「不行嗎?」醒來也不是我願意的啊!不,這麼說好像不太對,可是……

 

雷瑟,其實那時的我,想知道的是……

 

「欸?」被拉過身,貼近了他充滿彈性的身軀,近的能聽見他鼓動的心跳聲,以及噴薄在頸窩的灼熱吐息。

 

「不管你現在在想什麼,你只需要知道,我在這裡。」他沉穩的聲線像羽毛一般搔的我心上癢癢的,我微微低頭,都在一起這麼久了還能被他弄得像個女孩一樣害羞啊?

 

不、才沒有呢,我才沒有在害羞什麼的。

 

只是雷瑟那張俊臉還有那認真的神情,無論是誰,都……

 

「知道了啦!」賭氣似的鑽進他懷裡,真的是拿他沒辦法啊……他總是、如此瞭解我,給予我適時的溫暖。就算自己才是太陽騎士長,但在他心目中……雷瑟才是他的太陽。

 

——我想要知道的是,你會離開我嗎?

 

——不會,問一萬遍答案都不會改變。

 

——……為什麼?你怎麼能保證?

 

——因為我是雷瑟‧審判,而你是格里西亞‧太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雷格 極短篇
    全站熱搜

    黎夢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