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格里西亞有點崩orz不怕被雷到的就進來吧~(欸)

------------------------------------------------------------------------------------------------------------------------

陰森詭秘的叢林裡,各種魔力波動碰撞爆裂,激烈的打鬥聲頻傳,戰況十分緊湊危急。

太陽雙目微瞇,傾身閃過來勢洶洶的攻擊,一個反身穩住重心,一道水色魔法激光瞬間向攻擊者發出,將怪物堅韌的軀體打的支離破碎。

「......死了?」他微微挑眉,似乎是有些不信,這種高等怪物雖不好對付,但需要出動到一位黑袍嗎?

等等,他感到異常的魔力波動,雖然十分微弱......

「西亞!」熟悉的嗓音響起,聽見充滿濃濃警告意味的呼喚,他下意識張起防禦結界,卻沒能擋住那道淡紫色流光。

「唔!」太陽悶哼一聲,但除了一開始有些疼以外,竟感覺不到任何異樣。

「有怎樣嗎?」匆匆趕來的冰炎冷然的赤瞳透出一絲擔憂,本來正在出另一個任務的他感到西亞這邊似乎有節外生枝的狀況,便草草將餘下的幾十隻鬼族解決後開了傳送陣來到他這,卻還是沒能防住......

「很奇怪的......竟然沒什麼異樣。」太陽動了動自己的手腳,嗓音正常、四肢能夠活動、沒有內傷......難不成是外貌的改變?就像前世失去髮色那樣?

在太陽活動筋骨的期間,冰炎注意到了一樣有趣的物件。認出那是什麼後,他不禁抿起唇輕笑。

「......欸?」怎麼突然笑了?難道是......自己的樣貌變得很奇怪嗎?他突然感到有些不妙。

「如果,這就是被那道魔力波動擊中的結果的話......」冰炎緩緩朝西亞走進,嘴角漾著玩味笑意。

太陽微微歪頭,不明白死對頭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那也挺不錯的呢。」勾起一抹幾乎可以稱之為邪惡的笑,冰炎伸手往太陽頭上輕輕一捏——

「啊嗯~」甜膩的呻吟在靜謐的樹林中傳開,令兩人都不禁為之一愣。

天使少主雙頰襲上緋櫻色澤,因這羞恥的聲音而羞赧的垂下頭,冰炎也沒料到那對探出髮際的金黃色貓耳竟那麼敏感,看來……有了意料之外的收穫了。

「亞!你!」西亞猛的抬首,嗔怒的瞪向眼前人,但染上一絲嬌意的嗓音大大削弱了他的狠戾。

惱羞成怒的天使抄起句芒作勢要攻擊,冰炎見狀馬上再度用了不小的力度揉捏著那對可愛的貓耳。

「嗯啊啊、亞,不要在這裡……」他全身一陣酥軟,似乎只有在「那時」才會出現的感覺朝他四肢百骸襲來,酡紅著一張臉藍眸泛淚癱軟在戀人懷裡。

冰炎勾起了一抹滿意的笑,不知這道術法的期限是到何時啊……他手中又握有另一個西亞的籌碼了。

不想在這種狀態下與人針鋒相對的西亞索性開始研究起頭上長出來的兩團小東西,他好奇的輕輕撫摸那毛絨絨的、似乎是貓耳形狀的小物,指尖擦過內部時還泛起了一陣輕微顫慄,真的……好敏感啊……

「西亞,這樣就有感覺了?」冰炎惡質的傾身覆在他耳際,灼熱的吐息拂過他小巧可人的貓耳,令那人羞恥的無以復加,但他表面還是不服輸的回嘴道:「誰有感 覺?我才沒有感覺,你說話給我放尊重……啊嗯!」藍眸再度泛起了淚光,隨後他心中警鈴大作:「亞你給我搞清楚,這裡是郊外,我還在出任務中……」不行,再 這樣下去,他真的會……

「任務方才不是被你解決掉了嗎?」冰炎勾起唇輕笑,銀白髮絲隨風飛揚,俊逸精緻的臉容在逆光下顯得強悍而神聖,仿若天生的王者般令人懾服,令西亞不禁呆愣了幾秒。

回過神來,他馬上退開安全距離,抽出句芒指著冰炎:「即使是那樣你也別想在這裡!我還要去回報任務結束呢!」

望著近乎是驚恐的戀人,他有些失笑的道:「你還當真了?放心,我沒有不看場合到那種地步。」

那上次到底是誰壓著我在白園……他在心中暗忖著。

不得不說西亞這樣真的十分可愛,天使一族粉雕細琢的臉孔再加上那雙盈滿星光般的蔚藍大眼,一頭燦金髮絲隨意披散配上同色系的貓耳,無論是誰都會為之失神的吧。

真的是很……引人犯罪啊。

「……不過,這是屬於我的喔。」他眸光一凜,帶著強烈的佔有慾將西亞拉進懷裡,溫柔撫摸著那對小巧的貓耳,感到懷中之人一陣顫慄。

可不能讓別人也擁有這樣的享受啊,尤其是感情與你甚好的那票弟兄。

「……知、知道了啦!」西亞埋進他懷抱裡,輕輕捶打著他寬厚的胸膛,轉開傳送陣回到了黑館。

「西亞,今晚……」
「亞,你犯規!別捏我的耳朵!啊嗯~」
「我忍不住了,所以做好心理準備吧。」
「亞!」

扇董事搖著羽扇掩唇輕笑,看來那法術的效力似乎不錯呢……下次再試點別的好了?畢竟能夠增加年輕人床第間的情趣也是一番美事啊!

arrow
arrow

    黎夢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