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寫的XDD

我已經果斷把20字微小說改成30字了(不),字數真的好難控制啊……QAQQQ拜託不要計較那麼多了(欸)

內定CP有,但是沒有明確寫出,可以猜猜看每一個題目的CPwww

然後基本上ALL太陽

歡迎抓錯字!!><(收集十個錯字可以跟我要一篇短文喔www(←沒有人會想跟你要))

以上,我是湮湮,請多指教><

--------------------------------------------------------------------

01. 雷雨

無法接受你已離開的事實。

像一場大雷雨、久久不停。


02. 鱗片

他的冷酷與決絕,都不過是自保的鱗片。


03. 西瓜(嚴重爆字)

「亞,我帶你去吃西瓜!!」一早就嚷嚷著要去消暑的戀人拉著他的手,轉開往原世界的魔法陣。

望著兩人緊緊相繫的手,冰炎忽然覺得原世界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04. 沁涼

你是撫過我燥熱心口的一縷薰風。


05. 衰退

韶華落盡,流年似水。或許這才是屬於我們最後的歸途吧?


06. 午夜的鐘響

再一次,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血洗了天使與惡魔的羈戀,天各一方,絕不回首。


07. 七夕

我回來了——再也不走了。你們緊緊相擁。


08. 霜淇淋

望著開心舔著霜淇淋的格里西亞,雷瑟湊上去一吻,微蹙起眉:「好甜。」


09. 噁心

天使少主最近經常感到反胃。

「西亞,你懷孕了?」

「去死吧你。」


10. 暈眩

回憶泛黃的往事,雷瑟突然感到有點暈眩。

而這些、都已不復存在。


11. 夏日祭典

還記得老師每年的夏季都會帶我去祭典。拿著乏人問津的棉花糖,輕語「那麼,您現在在哪裡呢……」


12. 膽小鬼

當那些孩子圍著我嘲笑我是膽小鬼時,是你突破重圍來到我身邊,靜靜牽起我的手:「別哭了,我在。」


13. 山茶花

粉嫩欲滴的山茶花,是你我的承諾——堅貞不移的愛。


14. 幽靈街道

詭異的暗巷、明滅不定的燈光,一隻死白的手默默伸出……

「白雲?!」


15. 下午茶

冰藍髮色的他突然湊近,一個甜蜜柔情的吻,印在心中,甜甜的、暖暖的,於是你笑了。


16. 破牆而出的藤蔓(爆字QQ)

令人絕望封閉的石塔,曾在他身上用血劃下無數傷痕的藤蔓,糾結纏繞著的,究竟是失去自由的自己,還是他仿若不見天日的心靈?

——終歸是夜色的囹圄、無所遁形。


17. 眠

指尖輕撫相框中笑靨如陽的人兒:「西亞,這場夢,什麼時候才會醒來呢……」


18. 煙燻妝

燻上厚厚的眼影,明知那人並不會因此而認不出他。

然而依然——擦身而過。

說好了,相見永不相識。


19. 雙重人格

用黑暗鎖練狠狠的禁錮他,惡魔般的耳語在耳邊低喃「你只能是我的。」


20. 隱瞞

沒告訴你的是、其實我們從相遇那瞬間,就注定了別離。

--------------------------------------------------------------------

話說,我自己看完的時候,有一種好像可以照某種順序串成一個故事的感覺……?

arrow
arrow

    黎夢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