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微光灑進太陽騎士長的房內,映照著熟睡之人安靜恬然的面孔,為一室溫暖添上了幾分聖潔氣息。

 

「扣扣扣。」強而有力的敲擊聲傳進房間,躺在絲質床鋪上那人卻仿若未聞,翻過身將棉被拉至頭頂,便把一切嘈雜隔絕在外。

 

半晌,敲門之人沒了動靜,緊接著是一陣混亂「哧啦——」「審判騎士長,請不要這麼無禮!」他輕蹙眉梢,優雅的打了個哈欠『好吵……

 

「格里西亞,你給我起來。」低沉的彷彿能直達地獄的聲音猝然在他耳際響起,將原本半夢半醒的他嚇出一身冷汗。

 

「啊啊啊,我、我起床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他吃力的用手肘支起身子,毫無焦距的蔚藍眼珠似乎是努力想對著來人的方向。

 

這雙寶藍色的瞳眸,本該是……盈滿星光般的,像是容納了整個海洋的深邃沉藍,令人不知不覺的迷醉。而今……

 

望見他下意識的舉動,審判感到心中有什麼角落彷彿被緊緊揪住了。

 

「你還有三十分鐘。」他淡淡提醒道,然後有些失笑地望著那人的反應——

 

「三十分鐘?!那怎麼夠我梳妝打理換衣服、把鞋子擦的亮晶晶……」他像是晴天霹靂一般露出震驚的表情,苦惱地抱頭,嘴裡還不斷碎念著,手忙腳亂的想把一切事情做好,但……

 

「唔……」他失明後要說最不習慣、最不方便的,或許便是——

 

格里西亞扯了扯自己柔順的金髮,髮圈已經來回纏了好幾次卻總是失敗,失去視力的他,再也無法辨認鏡面中反射的影像,無法綁出以前那種低馬尾了……

 

雷瑟暗自在心下嘆了一口氣,擭住格里西亞拿著髮圈的皓腕,拿過一旁的梳子,細細的梳理起這他已觸碰不下百遍的美麗髮絲。

 

因長期練劍而粗糙的大手在髮間穿梭,不時撫過他細嫩的肌膚,每一次若有似無的撫觸像羽毛般搔癢著格里西亞的心尖,令他白皙的面頰微微泛起紅暈。他迅速俐落地把金髮圈起、束縛,手指靈活的他做出的成果甚至比格里西亞自己綁的還要好看。

 

「好了。」他冷淡的眸光中透出幾分如水的柔情,勾起一抹誰也不易察覺的微笑,雷瑟滿意的欣賞自己的成品。

 

「謝謝。」第一百零一次。他的臉容閃過稍縱即逝的羞赧,其實如果真要學的話......以他的能力不出數日應該就能做到自己綁頭髮了,但是……

 

真的、很喜歡。

 

喜歡他指間撫過自己頭髮的觸感、喜歡他那種似乎無窮無盡的包容寵溺、喜歡他冷酷表象下的溫柔……

 

「唔?」被拉過身子,溫暖灼熱的氣息噴灑在他鼻尖,唇上傳來柔軟的觸感,他不禁愣了一愣,待他回過神,雷瑟磁性的嗓音在他耳際響起「早安吻。」

 

「西亞,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溫柔的笑聲飄盪在格里西亞耳際,而他輕輕搖了搖頭,偎進雷瑟懷裡「什麼日子不重要,重要的是......」

 

「是?」雷瑟反倒有些好奇他的答案了。

 

「......在你身邊,就好。」他羞赧地低下頭,唇角卻漾起無邊笑意。

 

——今天是5/20

——雷瑟,以後,都幫我綁頭髮好嗎?

——從今往後,你的髮只有我能碰。

——代表著我愛你。

 

他漾起清甜的笑靨,衝著雷瑟送上一身陽光般的明亮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雷格
    全站熱搜

    黎夢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