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是在寫誰跟誰唷~(應該蠻好猜的XD)

*本篇可以當無CP也可以當有CP的看,但如果沒辦法接受腐味很濃厚(?)的孩子們還是建議不要看喔~~

*以上

 

尤記當年那場來的令人啼笑皆非的雨,似一根一根鋒利銀針般打在身上,扎在心裡。

 

他仰望著遙不可及的蒼穹,眸中的悲涼與決然如此清晰,一身白裳早已濕透,他究竟淋了多久的雨?一間刻?兩間刻?他一時竟也說不清。

 

那場雨澆熄了他所有初生的、帶著燃不盡的希望的,脆弱而美麗的火苗,他狂傲不羈的背影那麼狠心那麼痛,與他相處的每一幕爭先恐後衝破回憶的藩籬,化成串串滴落的心碎痕跡。

 

其實他早已明白終有一日會迎來分離,但卻無法甘心。

 

「我......需要你。」他斂了斂眸,強忍著幾乎要將他吞噬的情緒用顫音吐出。

 

「但我還是必須走。」他神情波瀾不驚,甚至帶點冷酷。

 

「為什麼?」他再也無法冷靜以對,第一次,如此無禮地抓住了他的肩膀狂吼。

 

「唔!」他嘴角留下艷紅的血痕,只依稀聽聞一句這不是你該曉得的事,便與世界斷了聯繫。

 

回憶至此終了,十來年的時間洗刷下卻仍刻骨銘心,愈見你,究竟是一場溫柔的錯誤,還是上天無情的玩弄?

 

也不知是刻意或偶然,他路過那生滿雜草的青塚孤墳,被枯枝落葉掩蓋了最初的模樣,如斯哀戚。

 

即是強悍驕傲如他,也逃不過死神殘忍的鐮刀,望見碑上蠻橫而狂放的名字那剎,他仿若聽見了心臟碎裂的聲音。

 

——格里西亞,他不會希望你這樣的。

 

——我不想聽!你說什麼我都不想聽!他都已經離開我了,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夠了!你聽我說,他是……

 

他是、早已明白自己的命運,才毅然決然的離開,不希望傷他更深。

 

但他卻不瞭解,那不過是盤繞糾纏的藤蔓,死死絞住他的心,一點一滴侵蝕他的生命,直至窒息。慢性中毒的傷口總比一刀斬斷還要痛的長久,猶如濃稠的毒液腐壞了他純摯的一派天真,他離開的那一刻起,就注定將他們往淒涼的歸途送去。

 

昔日狂狷的背影今已模糊不清,林風颯颯捲起枯黃的落葉,顯出了那人的名。他淒然一笑,唇角流下殷紅血絲,一如當年他們刻骨銘心的訣別。純白的身影軟倒在地,死死的、死死的、抱住墓碑一角,像溺水者抱住一截殘敗的浮木,生命在此刻竟顯得如此卑微又壯闊,像迎風綻放的堅韌而倔強的太陽花。

 

——吶,這樣,我們就分不開了吧?

 

至少讓我決定我們的結局,會選擇放棄,只因、我早已沒有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黎夢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